数学课三角尺

人已上班,更新会很慢。
关注之前看置顶啊岂可修。
很明显,这个人完全不会画画。

光与影

*FF14私设光弗雷的一些设定。是自己的兔女光。

*原来和自己搞水仙这么劲啊!(在干什么)

*有大量自己对剧情的理解以及剧情捏造。

 

光之战士(库里修拉)

 

维埃拉族人。第七灵灾之后维埃拉一族居住的大森林受到波及,一些族人决定不能再与世隔绝闭目塞听,于是选择了走出森林外出历练。是其中之一。离开圣地之后给自己取了现在这个名字,原名已无人知晓。

天生异色双眼,头发原本是黑色的,离开森林之后挑染。

在旅行中被海德林选为光之战士,获得了光之加护和超越之力。原本只是独自旅行,顺便帮帮路上的人,并没有想过会成为英雄。但也并不觉得自己有怎么被绑架。(因为出来游历的本意就是“协助外界解决麻烦以免波及到圣地”)

初衷只是出来长长见识,所以在陆行鸟篷车上被问及“为什么要成为冒险者”时并没能回答出来。

起手是枪术师,在自己的村落也是战斗力强悍的高手。来到艾欧泽亚之后学习了伊修加德的龙骑士枪术,加深了对武艺的理解。

好奇心很重,看见什么都去摸一下。学习了很多艾欧泽亚的工匠和采集知识,在自己的本职枪术师以外也学习了很多其他种类的战斗技巧,乐在其中。

没什么英雄包袱,也不会道德绑架自己,帮助别人只是出于朴素的正义感,如果嫌麻烦不想出手会扭头就跑。厌恶并且会去制止残酷的暴行,但与此同时并不介意动用私刑报复自己憎恶的人。并不会介意战斗手段,能达到目的的话什么阴招都会用。很狗,爱捉弄调戏和威胁人。

虽然战斗力很强却无意精进自己的战斗技巧,更无心与人切磋,比起这些更喜欢在自然中行走采集,探险寻找各种古迹,以及四处旅行寻找美丽的景色。

不恐高,非常喜欢飞在高处俯瞰大地。

 

掠影(弗雷)

 

原本只是库里修拉内心的负面情绪。由于库里修拉并不是会压抑自己感情的性格,在库里修拉来到艾欧泽亚之前都没有被分离出来。

但随着艾欧泽亚的冒险开始,战斗一次比一次危险,并且随着库里修拉一步步被卷入对抗帝国的漩涡,虽然初衷就是解决外界的灾难来保护圣地,但难免心生疲惫和抗拒。长此以往阴暗面越来越强大。

随着讨伐利维亚桑的危险战斗,以及庆功会的巨大背叛,负面感情最终达到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,并萌生了“不顾一切逃离艾欧泽亚”的念头。

在那次邂逅里,负面感情被濒死的弗雷吸到身上,拥有了独立行动的能力。此后负面感情化作掠影,操控着弗雷的遗体教给库里修拉黑暗剑法,试图让她正视负面感情,并且一直向她灌输离开艾欧泽亚的念头。在愤怒地威胁狡猾的商人时被库里修拉质疑(是否太过残暴),当场情绪失控,大吼大叫。

最后一次试图带库里修拉离开艾欧泽亚时,在白云崖没有看见库里修拉,彻底丧失耐心开始攻击白云崖的士兵,库里修拉随后赶到阻止她杀死士兵们。对仍然选择保护士兵的库里修拉十分失望,怒斥其软弱,并表示这样继续过着地狱一样的日子那还不如同归于尽,和库里修拉展开了激战。

最终在白云崖哨兵们的帮助下被库里修拉击飞倒地,仍十分愤怒,库里修拉摒退了围观的人群之后双方进行了谈话。库里修拉对掠影表示理解和认可,掠影的怨恨得到化解,许诺会继续成为库里修拉的力量。随后掠影重新化作以太消散。

 

此后

 

掠影一直跟在库里修拉身边,偶尔出现一会儿,但都不多言语,过一阵子就消失了。在库里修拉真的遇到生命危险时会一闪而过挡下攻击。

由于寄宿在弗雷的遗体里很长时间,继承了弗雷的部分记忆,一定程度上与原本的弗雷进行了人格融合,对希德勒格和利艾勒产生了感情,偶尔会出现照顾他们。(用库里修拉的脸,但利艾勒可以察觉到微妙的不同)

因为和弗雷(男,中原之民)人格融合,性别认知产生了模糊,但绝大多数情况下依旧认为自己是女性。

为了纪念原本的弗雷,融合了弗雷的脸和库里修拉的脸的一些特征之后进行了微调,从而形成了新的外貌(五官是库里修拉的,肤色发色瞳色眉形是弗雷的,发型也做了调整)。可以自由在弗雷的脸(戴头盔,声线为原弗雷的男性声线)库里修拉的脸(库里修拉声线)和融合形态(在库里修拉声线的基础上更加低沉,有时候会出现双声线)之间切换外形。(会被库里修拉纠缠切她的脸去替她开会)

非常感激和尊敬原本的弗雷,认为如果没有他自己不会有和库里修拉对话的机会。叫她弗雷或者“影”和“镜”都会答应。

平时性格很安静,比库里修拉本体更喜欢照顾人(可能是受原弗雷的影响),但一旦生气会非常可怕。

原本称呼库里修拉的全名,后来被指出“这也是你的名字”,一般称呼库里修拉“光”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